REN

丟一些自己滿意的短寫。
Pixiv:id=1646957

Rising心得(1)

一句感言:啊就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啊...。


1.因為我是提早自捏派,所以底下的感想有些點可能沒這麼激動......原因就是我2/8時已經激動過了(炸)所以就看看當參考這樣XD

2.會穿插自己對聲優的感覺~不過我沒有很懂也是個木耳,有錯誤的話請告訴我~~

3.底下會提到人名,但我用我自己習慣的名稱,看得懂就OK

4.然後我是個話嘮,太累贅的部分自由跳過www

5.女性向濾鏡無法避(毆)


OP & ED:OP很帥...真的很帥,BGM很燃再加上桂老師的新繪大圖跟底下有每個人的戰鬥裝在跳,桂圖我只能說安定(像虎徹一出現我前面就有人在尖叫),兎子跟女孩子們臉美得不科學、又是帥到炸掉的前輩跟安定的露娜等等,每個角色都很棒ww桂圖的獅子我是今天第一次看,可惡也是個帥哥XD 圖真的很漂亮~ ED跟上一次劇場版一樣會有些小沙必斯,例如小楓拿醬油時突然發動NEXT之類的小橋段,很溫馨很可愛wwww當然最大的沙必斯搭檔對話因為太有福利了,就不再提wwwwww ED曲很好聽還值得回味QQ


劇情:

我很喜歡西田,而且也很喜歡西田筆下的搭檔跟每個角色,故事老實說你要要求很震撼也不是沒有,要搞笑也不是沒有(而且會在正常的邏輯中出現很跳痛的梗,我一般都在笑這個(喂)),例如說,這次我就在"螃蟹"一直笑,日方那邊還蠻少人提到這個(我看大多都在說浣熊),可是我想說螃蟹真的很奇怪wwwwwwwwwwwwwwwww女神傳說本身的故事也很奇怪wwwwwwwwwwwwwwwwwwwwww雖然表達方式很寓言童話可是為什麼是洞呢wwwww這就跟秘書的B區相同,我覺得桂其實也沒說錯,這一部的男角B區都用得很神經病wwwwwwww(喂,不過他願意追隨西田、我也很願意甚至想大哭抱西田大腿(毆),所以我想就這樣吧wwwwwwwwww

火姐的部分很喜歡,這題材該提的都有提到,故事過程中規中矩,不過名言真的太棒了!最後我想說誰來替火姐出個逼耶露本補完,我超想看他有HE的啦QQ

然後,這次其實反派有一條線、HERO各人也有各人的糾結,故事主要也有一條,不過每一條的故事性有強有弱,最後是靠主劇情融起來的~(用我最近看到的例子就是BBC 的婚禮那集(喂)),收尾有力道,我第一次看完其實是覺得「啊咧?」不過2刷時在場學生們的反應是很滿足的ww

其實我覺得刷一次有點不夠,我自己因為離第一部劇場版很遠了,刷第一次又精神不濟,然後虎兎獅奈奈YUSA(?)等等大咖一開口我就茫了(喂),所以刷第2次時才有好好看懂劇情。


男角(含一部分聲優):

牛)這次他很可愛wwwwwwwwwwwwwwwwwwwww而且我覺得其實他在SB市民間其實也算有人氣(但可能沒表現出來),老虎雖然人在二軍也是有關心這個死黨,嗯,這樣的牛虎我從第一集到現在一直可以(拖走)


折)前輩ww其實從角川官漫之後,前輩給我的感覺就是雖然看起來弱(因為無自信)所以會拼命鍛鍊自己,但還是沒自信XDDDDDD可是就因為這樣,實力其實很強www這點在電影裡這次是笑梗,而且跟上一部劇場版拼命見切不同,戰鬥畫面很足夠而且帥氣!亂帥一把的!!


空)就是個天使。(完)不是啦ww飛高高在電影裡說出他每次說話都很認真時,不只牛折笑了,看電影的大家也笑了www也沒缺少帥氣的戰鬥場面,約翰也有看到他出場,主人寵物倆依偎的畫面跟日常真治癒QQQQ


獅)老實說我在看電影之前一直不懂獅子的人氣怎麼爆發成這樣XDDDD,當然邱比特之類的捏他早就滿天飛,可是今天看了我就懂了,中村在賣萌←,不過他老兄真的太自由了,我抓不住他www(無法下評論)但整體是討喜的人物w獅虎有面對面到可是只講了浣熊ww可惡是老闆還是秘書跟他提的wwwwww浣熊梗發生時他又不在場wwwwwwww

機殼的印象是面具打開很像獅耳朵ww手的部分是有作出爪子的,真是有股萬獸之王的霸氣啊www

寵物特別去注意桌上照片(那要叫變色龍還是蜥蜴?)嗯ww嗜好是變溫動物這同學真有趣XD

另外他跟兔子組合的雙王子梗出自女反派的口中。


兎)如果我是兔子的話,我會覺得很悶為什麼新搭檔每次都不肯叫他名字要叫暱稱wwwwww還有不避諱的講兎子在這裡真的跟以前的兎子非常不一樣,穩定的朝著帥哥之路前進ww兎田這次演了好多層次,例如對獅很蹭的閉嘴跟對老虎很深情的虎徹先生(因為我差點不好意思看螢幕所以我要用深情這一個詞來形容,你們!不要太過分!再多一點我OK!(我自己走))

另外我自己很高興看到兔子的戰鬥優勢被發揮得很徹底,畢竟跟有逃走橋段的老虎不同,兎子在TV只有一段跟狂徒的追逐戰戲份而已,很精彩我的菜,不過看到兔子的雙腳很有力這點可以再發揮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然後搭檔連攜的那一擊是最棒的T_T


虎)虎徹是一開始就決定好請平田桑來配音這件事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不過我還是要說...25話隔了劇場版這麼久,他連掉下去的哇哇叫聲音都還是都一樣我整個...(痛哭),因為我自己是在那裡整個被拉回去的所以...(痛哭)平田虎最高嗚嗚嗚。


人物的話,嗯...嗯...rising虎受得我很意外的程度(喂),對不起,正經一點說是,把老虎遇到的狀況(被炒、能力不夠的無力感等等等)套在自己身上,我覺得他的弱是很理所當然的,我會想把自己投影在他身上,看到他在谷底也能夠不放棄(也許放棄過、掙扎過),可是他可能靠自己,靠著外力爬起來,而且有個HE,我會覺得安慰、也燃起勇氣,所以SB民才會覺得親切、很熱情叫著他虎徹這樣www(所以巴納比先生你哪一天才要像英文字幕一樣把先生兩個字的尊稱拿掉wwww) 然後前面講得這麼好聽,可是(身為個虎廢)我一直在為電影裡的360度新機殼、拿掉領帶、開領口、吊嘎、鎖骨、掉下去又拉起來的吊帶天台那段作畫超棒的舔N萬次,呃嗯...總之是整部的虎徹桑DOKIDOKIHSHSwww

然後對兎子說的那句:果然在鎂燈光下的你(兎)很帥氣真是太蘇了!!!(在場的男生直接說了一句這句怪怪der!!!XDDD)                                         比起砂糖我超吃兎←虎啊!箭頭越多越好拜託!!!(瘋掉)                

看場電影覺得我情敵真多啊的體驗也很新鮮就是了...


(講完這兩個人我要說,現場果然有人哀嚎怎麼沒有公主抱www)


新老闆&秘書)先說CEO,現在回想起來這人一出場一開口就自己立死旗立得很過分www比起他自己作的錯事,我反而覺得他一開口就得罪跟他對話的每一個人這點更要不得www(可是他說兎子頭髮怎麼這麼翹跟老虎像浣熊我一直在笑就是了ww)

秘書請了平川桑來超豪華www而且高低音都有得聽!我自己承認我有想到鬼畜眼鏡。戰鬥畫面也很勇猛(我很滿足可躺平)不過沒有太多發揮有點小可惜就是了> <


路易斯&班&齋藤桑)

哦他們超可愛...我自己很愛路易斯先生所以看到他也有被描寫到很開心,然後www真是個大家庭啊路易斯家wwwwww目測也是愛家好爸爸~人夫hshs!

片尾有他們三人真的超治癒的。

齋藤跟獅子的互動很有趣wwwwwwwwww不愧是萬用的齋藤桑!

然後班桑,我自捏到老虎去開計程車時就第一秒在心底痛哭班桑謝謝XDDDDDDDDDDDDDDDDDDDDDD結果還真的是班桑介紹的...可惡喜歡QQ

(然後計程車的1819..不太記得了,這串數字是什麼意思???)


反派男x2)有提到身分,一個是拳擊手(台詞也埋梗了)一個是僧侶(很像武僧),鳥人老師有畫了篇捏他長條講到他們指甲的事超可愛,推薦去P網看一下(喂)←置入性行銷

狂徒&法官)身為一個YUSA迷妹我只能尖叫N次好帥,除了好帥我還是只能好帥(喂)第一句台詞我就茫掉了,刷第2次時才發現有漏看XDDDDDDDD作畫美美,超開心w

↓劇透嚴重

  (另外有看到一些心得,大概都是覺得狂徒的出場意義不太懂之類的,我自己第一刷完全看不懂(再加上露娜語的原因(喂)),第二刷的自我流解釋是,他應該是在跟秘書開會討論時有抓到CEO有問題的癥結,而且他也懂了秘書為了復仇潛伏在他身邊,所以他覺得秘書雖然是為了復仇,可是也等於是縱容CEO繼續害了很多人所以同罪(台詞中的包庇犯罪),總之有罪必須殺XDDDD,他應該是想把秘書跟CEO一起殺了,老虎不一定懂他想追誰,可是他知道狂徒一出現就是要殺人,所以他首先就是選擇阻止狂徒殺人)  

然後露娜果然把老虎丟下戰區(婚禮會場)了(雖然沒捏著頭)不過凹中一半的我真厲害啊(被埋掉)

不過又受傷了好心疼QQ


村正)兄弟講電話的部分,哥哥好溫柔啊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村虎我可以(又可以!?)


(接2)

评论
热度 ( 3 )

© 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