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丟一些自己滿意的短寫。
Pixiv:id=1646957

岩融

※某天內番的手合出了藥研跟岩融畫面的腦洞←

因為只是在寫自己家的事,100%是OOC沒錯

※裡面出現的刀種沒有CP、但我好想被niki的腿纏死^q^(not 乙女)

※還是一樣有稍微提及審神者,但對刀子間的互動沒太大關係



岩融扛著薙刀,露出爽朗的笑容低頭俯視眼前的短刀男孩。

 

「哦!今天的訓練對象原來是粟田口家的藥研嗎?我很少有機會見到今劍以外的短刀孩子呢~真期待今天你會帶給我怎樣的樂趣,藥研藤四郎呦!」

 

「我也一樣期待,平常謝謝你對我兄弟們的諸多關照,他們都跟我說過,跟岩融老爺出征的路上總是很開心。」

對薙刀點頭示意後,藥研紫藤顏色的眼睛不慌不忙地看著岩融,就像沒發現對方是高他數尺的薙刀一般從容。岩融不禁想粟田口家的孩子們真是充滿各種特色,哈哈笑了起來。

 

「主人今天的安排真是有趣呀……那麼彼此就無需顧忌、盡情施展本事吧!」

「就等岩融老爺這麼說!要來囉!」

 

藥研沒有改變站姿,但手已經從不帶敵意的持刀姿轉換成握刀隨時可能出鞘的手勢。岩融瞇起眼咧嘴、笑容更加開懷,憑藉身高優勢,他掃視空曠的演練道場上佇立的另外兩把刀,山姥切與笑面青江站在牆壁邊,以不干擾他們的距離旁觀這場訓練。

 

岩融暗想,自從他來到這裡,就聽說過前線部隊內有一把備受寵愛的短刀,原來不是謠言哩。

澄澈的金瞳一斂,薙刀劃破道場內流通滯礙的空氣。山姥切與青江各自披在身上的白布如同被暴風掃過,青江撥回自己被刮亂的瀏海,發出可惜的歎息:「聽說是”那個人”最近苦心培養的薙刀長到可觀的狀態,我才特地過來湊熱鬧想看看能耐,沒想到又是一樣結果。」

「因為體型差距,所以輕忽戰術漏洞,放鬆最重要的警戒是可惜之處。」

山姥切鬆開預先拉緊披布的手,拿起鉛筆在筆記本上潦草紀錄比試結果。

 

兩人眼前的道場地板上,岩融四肢仰倒,握在手上的薙刀橫躺在一隅,藥研病白的雙腿箝制住薙刀的雙肩,黑手套緊握的短刃,距離喉頭只餘毫釐。

「老爺的勁道果然名不虛傳,讓我學到不少!」藥研先抽離刀刃、輕巧從薙刀身上退開後,岩融才有些悻悻然地坐起來。

藥研見到岩融光只有軀體也能望之生懼的上半身,反而高興地露出笑容:「真期待跟岩融老爺出征的那一天,大將說過時日已經快了,令人巴不得那天就是明天呀!」

 

岩融愣住,噗地一聲放開肚皮大笑起來:「噗呵……哈、哈哈哈哈,傳聞畢竟也是傳聞而已啊!」藥研與青江面面相覷,完全聽不懂岩融話中的意思在指什麼。山姥切專心一意低頭寫著紀錄,對以外的事情毫無興趣。

整間道場內只有岩融的大笑跟鉛筆的沙沙聲作響而已。

 

(完)

 


 藥研備受寵愛=
 備受審神者寵愛(o
 備受第一部隊寵愛(x

這是岩老師在我家約60LV的事情,他一直都在刷等級,沒有跟一軍短打脇(藥山青)出陣過的經驗。藥研那天是74LV,跟山姥切、青江並列,他們是我家的老隊員、也是最高等級的三支刀。

niki之後有被我帶去打檢非過,被削掉刀裝的情況下,薙刀可以砍掉,所以岩老師你……ry

评论
热度 ( 6 )

© REN | Powered by LOFTER